陳光國際記憶大師

  你好章魚,先自我介紹,我叫做少游,你可以直接稱我少游就好了,如果想更了解我呢,你可以去我的個人檔案看看,在此不多做介紹了︿︿

  首先呢你提到你的成績很爛,是屬於全班倒數第二,但突然有種想法想念大學,成績很爛有大學讀嘛?現在高二還來的急補救嘛?在此少游一一對你說明希望這次的回覆內容呢可以對你對於現況的問題呢有所幫助。

  其實呢過去大學門非常的窄,學測ˋ統測都需要很高的分數,所以常常可以看到有人拼聯考拼到壓力過大的新聞也有,但是現在台灣廣設大學和科技大學,其實要上大學並非神麼難事,就像新聞所見的幾分上大學也是有的,只是這好和壞要見仁見智,有人認為讀大學不管公私立就是要混張文憑,當然也有很認真不管在公私立都很認真的學生當然都會有︿︿公立學校和私立大學其實是見仁見智,當然學費有的會貴一點就是了,但是如果真的對於想認真念書的人,他們會珍惜然後努力的讓成績可以達到申請獎學金來補貼一下這也是ok的。

  你的情形呢可能就是屬於成績不是那麼的好,不過你都說了你現在高二,有心向學是件好事,很多例子也是從高二才開始拼也拼上不錯的私立學校,和國立學校比較好考的,當然無論考上哪種你還是得加油念書才可以唷,高二其實還蠻好補救的,你如果有補習可以請老師或同學幫你整理之前的講義,如果沒有別灰心,你可以自己跟班上比較好的同學借筆記和講義複製一份還看,練習寫題目,定目標ˋ定期的進度這樣還是可以利用最後的一兩年時間追上來的,如果追得上來你大概可以考上私立中比較好的或國立比較後面的,但不管哪一種你考上就是要抱持認真念了,��為我前面也說到學費有些真的貴了點就是了。

  希望這些話對你可以有所幫助,少游先祝福你搂︿︿

少游敬上

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bryanttat 的頭像
    andybryanttat

    andybryanttat

    andybryant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